珍稀水晶內長髮絲 寓意招財備受青睞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訊】不少人喜歡天然水晶,據說是因為它的磁場可以帶來好運。新年將至,帶您看看哪些水晶最受喜愛。

天然水晶需要經過上百萬年的時間才能形成,量少而珍貴,又因蘊含自然物質的磁場,受到一些人的喜愛。在休斯頓從事事寶石批發近17年的馮啓豐表示,新年將近,寓意招財黃水晶(Citrine)和發晶更加受到青睞。

休斯頓寶石批發商馮啓豐:「這個黃水晶原產地來自巴西,水晶類大部分產地都是在巴西,可是巴西的水晶有好有壞,然後黃水晶本身是一個招財晶,這是美國人的最愛,佩戴上以後有招財的象徵。」

馮啓豐說黃水晶的品質有高低之分,越黃、越透、越乾淨的黃水晶,品質越好。而另一種水晶發晶,因形態獨特,「發」字又與「發」同字諧音,因此也被認為富有招財的寓意。

休斯頓寶石批發商馮啓豐:「是不是很特別呢,因為這個水晶裡面居然能長頭髮。」

這看起來根根纖細如發的東西,其實是布在水晶內部不同的針狀礦物質,因成分的不同會顯現不同的顏色。

休斯頓寶石批發商馮啓豐:「發晶裡面有黑頭髮、金頭髮、紅頭髮。你看這個黃發晶,這個成分是暴露在外面,可以摸得到,就像一根根頭髮一樣。那哪種發晶稀有度比較高?紅髮跟金髮稀有度比較高。」

馮啓豐說,除了作為招財祈福的象徵,當水晶處於適當的環境條件中時,礦物裡的結晶還會繼續成長。

休斯頓寶石批發商馮啓豐:「礦物就是一個很稀有的東西,如果你的氣場對、或是你本身的磁場、人都很正派的話,你帶上這個石頭會更加保護你,加強你的正能量。」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