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也執勤 川普宴請特勤表達感謝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一和家人在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度過聖誕節。據報道,川普當天宴請上百特勤人員,感謝他們在聖誕節當天保護第一家庭的安全。

據悉,聖誕節大餐是傳統美式自助餐,菜餚包括火雞、土豆和甜點等。

為了讓兩組輪班特勤人員享用美食,自助餐會從中午開始到晚上結束,全部費用由川普本人支付。

川普當晚在推特貼文說:「我希望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聖誕節。明天開始重返工作,讓美國變的更偉大!(這比所有人預料的還快)」

川普還轉發了小兒子埃里克的推文,照片顯示在阿靈頓國家公墓,每個墓碑前都擺放著一個聖誕花圈,緬懷為國犧牲的軍人。

聖誕節的傳統是紀念神的誕生,同時也是一個表達對他人關愛,慶祝感恩的日子。

川普曾多次提醒人們要重視對神的信仰,捍衛傳統價值觀。

另外,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推特上傳一張自拍照,慶祝聖誕,展現俏皮可愛的一面。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