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8加國巡演 足跡將遍布八大城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2018年加拿大巡演,本週四(12月28日)將率先在首都渥太華登場。今年,神韻足跡將遍布加拿大八座城市,為當地人民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的內涵。

星期四,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拉開新一季加拿大巡演的序幕。這是神韻自2006年成立以來,第12次踏上加國土地,此前,神韻所到之處必出現熱潮。

前加拿大參議員Con Di Nino:(2017.03.01)「所有的一切都精彩絕倫!節目的背景、場景,絢麗的服飾結合在一起,簡直就是視覺的盛宴!」

電視主持人Stacey Simon:(2016.04.23)「一切都美極了,舞蹈動作令人深受啓發,一切彷彿在夢境中。」

中國古典舞是神韻演出的核心。大幕拉開,歷史的畫卷,傳統的內涵,盡在其中。

Alta汽車集團總裁Edward Wong:(2017.03.01)「我每年來看神韻都備感驕傲。二個小時能重溫五千年的歷史,重新拾回我們那失落的文明,太好了。」

約克大學政治科學教授Simone Bohn:(2016.04.24)「演出讓我感到出乎意料!學到了這麼多的歷史,多希望我的學生今天也來看,他們會學到很多。」

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伴奏,以西洋管弦樂隊為基礎,二胡、琵琶等傳統中國樂器作为領奏,帶給觀眾非凡的視聽享受。

加國著名指揮家Kerry Stratton:(2015.01.27)「你知道甚麼最棒嗎?樂團裡有這麼多優秀的獨奏音樂家。交響樂團演奏的太出色了!二胡和單簧管這兩種音色的結合不常見,但是在神韻,他們結合出來的聲音非常美。交響樂團裡幾乎所有中國樂器的聲音,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在加拿大我很少聽到。」

純善純美的舞蹈和音樂演出,征服了包括加拿大在內的全球數百萬觀眾。2018年度,神韻將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多倫多、溫哥華等八座主要城市的頂級劇院上演。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