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醫美業發達 紐約華社推廣醫療觀光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訊】在聖誕佳節之際,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和韓國「保健產業振興院」,共同在法拉盛舉辦了,醫療旅遊觀光聖誕晚宴。來看報導。

近年來,韓國醫療保健與美容事業蓬勃發展,韓國為此開設「保健產業振興院」(KHIDI),向國際社會推廣韓國醫療觀光,並監督醫療觀光的具體實施。聖誕之際,「保健產業振興院」與新唐人媒體集團,合辦聖誕晚宴,向社區推薦韓國醫美。

新唐人媒體集團總裁唐忠:「我們非常高興地能夠和韓國保健振興院,一起來舉辦這樣一個韓國醫療保健的活動,能夠把最先進的醫療保健技術,介紹給全球的華人,這也是我們新唐人的使命和責任。」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社區民選領袖瑪莎蒞臨晚宴,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社區聯絡官Emily Kim,特別帶來州議會議員辦公室褒獎,感謝新唐人和韓國「保健產業振興院」,給社區民眾帶來健康資訊。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現在的人,都活得長壽了,所以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能夠到處走、參加活動,能唱歌、能跳舞,生活就更加多姿多彩嘛。」

紐約民選社區領袖Martha Flores Vazquez:「我們獲知越多的醫療選項,社區民眾會瞭解越多的資訊,所以我歡迎他們來到社區宣導。」

「保健產業振興院」(KHIDI)美國分社社長禹政勛介紹,韓國醫療觀光產業具價格合宜、質量好、快速等特色,因此向紐約的華人,推介韓國的醫療觀光。(美國KHIDI網站:goo.gl/4brP5w)

韓國保健產業振興院美國分社社長禹政勛:「這次的宣導活動非常重要,讓美國的華裔社區民眾瞭解韓國的健保系統,也讓他們瞭解韓國的醫療體系。」

上百位社區各界民眾和新唐人電視台的忠實觀眾,出席了晚宴,共度聖誕佳節。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