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笑話!貴州女司機把「猴屁股」當紅燈引發追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5日訊】貴州省遵義市近日發生一起讓人哭笑不得的追尾事故,一名女車主誤將路邊監控桿上金毛猴子的「猴屁股」看成紅燈,一個急煞車,致使尾隨其後的車主猝不及防的撞了上去。

據陸媒報導,這起離奇交通事故發生在貴州省遵義市,肇事女司機表示,當天上午在通往武漢路十字路口時,看到交通監控橫桿處的「紅燈」,連忙踩煞車,不料「咚」的一聲,後車就追撞上來了。

後車司機下車理論說:「離斑馬線還有一段距離,突然停甚麽車,也不打警示燈。」

女司機瞬間懵了,再仔細往紅綠燈處一看,發現原來是一隻金毛猴子坐在橫桿上,大大的紅屁股對著來車方向,酷似「紅燈」。

經調查,這隻引發追尾事故的猴子是從馬戲團逃出來,頑皮的爬上路邊的監控桿,紅紅的猴屁股引發這起交通事故。

事故發生後,聞訊趕來的馬戲團負責人表示,願意負責車主的維修費用。所幸這起交通事故沒人受傷,只是車子受損。

網友們對此新聞紛紛笑評:大師兄又調皮了。這是真把猴屁股當紅燈了。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