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0歲自閉童超市放聲高歌 唱片公司找他出單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3日訊】英國10歲男孩考特尼,雖患有輕度自閉症,但卻天生一副金嗓子。他日前在超市內高歌一曲,不但讓現場顧客驚嘆,視頻被上傳網絡後,更引起唱片公司的注意。預計1月初他將錄製首張慈善單曲唱片。

考特尼的母親表示,考特尼(Calum Courtney)患有輕微高功能自閉症,雖然自閉症讓他的生活出現一點障礙,但他在音樂上卻被賦予超能力。考特尼18個月時就自學打鼓,又非常喜愛唱歌,可毫無畏懼在群眾面前高歌,聽眾越多,他唱得越開心。

日前,考特尼在埃塞克斯郡巴西爾登區(Basildon)的Asda超市,高唱一曲Smokey Robinson名曲「Who’s Loving You」(誰在愛你),讓超市現場的顧客聽得如痴如醉!

考特尼的母親當時拍下視頻,本來是準備給孩子的父親觀看,沒想到她的姊妹卻把視頻上傳到臉書(Facebook),不但立即吸引逾百萬次觀看,還引起了唱片公司的注意。預計1月初考特尼會到錄音室灌錄他首張慈善單曲唱片。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