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警民滑冰同樂 歡度聖誕假日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訊】下週一就是聖誕節了,週五,在舊金山渡輪大廈旁的濱海廣場假日溜冰場,30多名警員和200多名孩子一起溜冰,歡慶聖誕假日。來看報導。

舊金山濱海廣場假日溜冰場,孩子們高興地伴著音樂享受冰上的樂趣,今天很特別的是還有舊金山警員過來,和孩子們一起溜冰慶祝節日。

舊金山警察局指揮官David Lazar: 「今天我們有30個警察來到這裡,和超過200名舊金山的孩子在一起,用我們的方式來慶祝假日。」

舊金山警察局服務全市90萬人口,他們除了保障市民安全,還希望和社區民眾建立友好的夥伴關係。

學生家長Paola Wang:「非常高興看到警官可以來到這裡,他們為我們保障這裡的安全,還和孩子們一起滑冰,這對孩子來說很有意義,我們非常高興來到這裡。」

現場警員不僅和孩子一起滑冰,還為學生和家長準備了美味的食物,還可以和警員扮演的聖誕老人合影。

聖誕老人:「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希望大家玩的開心,在新的一年裡實現美好的願望。」

這是警察局警員第二年和市民一起舉辦的冬季仙境活動。陪伴孩子慶祝聖誕假日,也希望能夠和當地社區融為一體,更好地為市民服務。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