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冰球開賽在即 室外冰場搶先看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訊】美國四大職業聯賽之一的,國家冰球聯盟(NHL),已經確定明年初將在紐約市,舉辦冬季經典賽,而特別的是,賽事將在室外進行,下面請記者柯婷婷,一起來看看冰球場的準備情況。

2018NHL賽事即將掀開序幕,今天我們記者來到了賽事現場,看看賽場的準備情況。

平時鋪滿草地的大都會棒球場,搖身一變,鋪上了冰雪外衣,準備好迎接紐約市首場冬季經典冰球賽(NHL Winter Classic)。

NHL設施部高級主任Mike Craig:「我後面的製冷拖拉機已經準備就緒,再過幾天,我們就會往場地注水製成冰,幾天內就能完成。」

200個工作人員將24小時輪班,他們將用到兩萬加侖的水、3千加侖的冷凍劑等,打造出兩英吋厚度的冰層,冰場的溫度還要保持在22華氏度,也就是攝氏零下5度左右。

NHL設施部高級主任Mike Craig:「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我們都做了衡量。根據天氣預報,看怎麼調整時間安排、因應天氣去調動設備。」

今年的冬季經典賽將在2018年1月1日,下午一點,由紐約遊騎兵隊(New York Rangers),對戰水牛城軍刀隊(Buffalo Sabres)的賽事拉開帷幕,預計每場賽事將吸引超過5萬現場觀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