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機場電力恢復 故障影響仍持續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訊】美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停電將近11個小時後,週一凌晨恢復供電,由於這次停電故障,造成了上千航班受到影響。

亞特蘭大哈茨菲爾德-傑克遜國際機場,週日停電,超過一千個航班被取消或延誤,至少三萬旅客受到影響。

喬治亞州電力公司表示,停電事件十分罕見,初步調查顯示,停電原因和地下電氣設施失火有關。

儘管電力恢復,但事故造成連鎖反應,航空公司需要更多時間來處理。

達美航空在推特貼文表示,週一取消大約三百個航班。美國聯合航空也警告,航班可能會有變動,呼籲乘客關注航班信息。

週一,亞特蘭大機場擠滿滯留旅客。他們表示,停電打亂了假期出行計劃,希望航班能早日恢復。

滯留旅客 Brian Clifford:「我們走到主航站樓,看看能否坐車離開,當時沒有車。在沒有任何協助的情況下,我們只能坐在這里干等,直到電力恢復。我們已經改簽明天的航班,我們很高興。」

滯留旅客 Mariam Gharbi:「我和達美航空打了兩小時的電話,還沒進展。我只想要機票報銷,現在我只想回家,不想再經歷這些了。」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預計,亞特蘭大機場將從週二起全面恢復正常。

新唐人記者曹菁、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