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聚焦中國

【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訊】12月16日聚焦中國

1. 傳武警將裁撤14個機動師 規模減半

中共軍隊對武警的改革進入實質階段。有消息說,武警部隊已將其所屬的14個機動師全部裁撤。據了解,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任內,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把持的武警部隊,成為迫害中國民眾的主要暴力武裝。

2. 用毒飛鏢殺狗 毒狗肉或流入全國

中國超過20個省市可能流入「有毒狗肉」。在安徽有8人因涉嫌賣出20萬支用來殺狗的含琥珀膽鹼的針筒而被捕。這些針筒被賣到全國,陸媒報導,從毒狗針製造、銷售、使用以及狗肉進入食品環節,已形成完整的產業鏈。

3. 陸多家高校洩露學生信息 累積有年

大陸多省高校官網洩露學生個人資訊,除了學生姓名、出生年月、學號外,還公布了身分證號碼、銀行卡帳號等。有校方稱這些信息已累積有年,清理費時費力。中國互聯網協會2016年調查顯示,大陸網購用戶高達約4.8億人,有超過一半用戶個人信息被洩露 

4. 吉林72歲法輪功學員霍潤芝被迫害致死

吉林省農安縣72歲的法輪功學員霍潤芝被冤判3年,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於2017年11月14日含冤離世。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霍潤芝曾多次被非法綁架、關押,身心被嚴重摧殘,被監獄送回家時,已神智不清,身上多處傷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