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部高工:中共內部會議揭其終極目的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訊】九評編輯部,最近發表了最新著作《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前中國建設部高級工程師何立志表示,他曾看過一段長達3、4個小時的中共「內參」視頻。這段視頻可以印證,《九評編輯部》的最新著作,非常準確地揭示了共產黨的終極目的,就是破壞中國敬天信神的傳統文化,進而破壞人類道德,使人類從靈性層面毀滅。

中國建設部高級結構工程師何立志,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1999年後因堅持信仰多次遭到迫害。

何立志是單位的骨幹,領導希望他放棄信仰,並告訴他「只要中共統治,就會持續鎮壓法輪功」。為了證明這一點,領導破例讓何立志和同事歐陽文一起,於2000年3月20日或21日下午,觀看了一段內參錄像。

何立志:那個錄像,是鎮壓法輪功的「動員會」。是1999年7月之後不長一段時間,當時中國國家宗教事務管理局的局長葉小文,他在這個會議上講,為什麼要對法輪功鎮壓。他一開始就說,在座的都是省部級的高級幹部。他說,他知道好多人對(鎮壓)法輪功政策不理解,行動上很消極,甚至有些牴觸情緒。

何立志回憶,葉小文說,他代表「江總書記」,就「解決法輪功問題來給大家做動員」。葉小文試圖說服在場官員,鎮壓法輪功符合共產黨的「根本利益」,因為共產黨的頭號任務就是消滅人對神的信仰。

何立志:他說,我們大家都知道,實現共產主義是共產黨的目標。在共產主義社會,消滅了階級。但還有一個更重要更艱鉅的任務,是從地球上消滅所有的宗教,消滅人對神的信仰。他說,雖然到時候物質達到了極大豐富,但是人在自然界面前仍然是渺小的,人仍然沒有能力對抗各種自然災害,所以人自然會想到神的存在。所以就是實現了共產主義,共產黨也沒有達到最終的目標,最終目標是要消滅人對神的信仰。

葉小文告訴與會官員,中共在《憲法》中宣稱「保護宗教信仰自由」,是為了防止少數民族地區的信教群眾反彈強烈,甚至可能引發民族分裂;因此才在憲法中寫入這一條。但實際工作中,要以「消滅宗教」的最終目的為準則。葉小文說,為此,中共採取了3個措施。

何立志:我印象中他說了3種政策。一,把少數民族地區的宗教領袖,請到北京來,給你高官做,讓你享受生活,讓你忘掉你的教;另外一個手段就是,不服從的那些宗教領袖、門派掌門人,如果不聽中共的,嚴厲打擊、堅決打擊。對現存的(宗教)狀態這麼處理。這兩點之外,在廣大信教地區,大力開展和加強所謂科學無神論教育,讓年輕人不再相信他們的老一輩信的教,這樣隨著時間的推移,老的信教的人慢慢不存在了。他的說法是,把信教的人數控制到最低,然後這個數字還要逐漸減少。最終達到在中國的土地上不再有宗教,宗教局局長接著講,共產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最終目標。

九評編輯部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揭示,中共奪權後,系統而全面的破壞傳統文化和宗教信仰,強制灌輸無神論和鬥爭哲學,導致中華傳統的敬天信神的文化徹底斷層,道德體系也被摧毀。

章天亮:整個這本書都是在談人和神的關係,共產黨通過敗壞人的文化,敗壞人的道德,最後把人變成不符合神所認定的人的標準。

何立志:所有正信都是人為了自己達到一個更高的道德標準。怎麼共產黨管到這來了?就那一剎那我就覺得,我以前對共產黨的認識太膚淺了,我覺得它的根本目的就是斷送人的希望。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播報版正在本台播出,我們也將繼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林瀾陳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