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喊話勞基法 也籲中國換掉共產制度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訊】接下來看到,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出席公開活動,受訪時被問到,《勞基法》修法爭議,李登輝直言,民進黨對於勞工問題不夠關心。另外,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共判刑。李登輝說,共產黨制度不行了,應該要換了。

前總統 李登輝:「對勞動者關心不夠、沒有去了解。」

前總統李登輝2日出席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他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有關目前《勞基法》修法的爭議,李登輝直言,有問題,是民進黨對於勞工問題不夠關心。

前總統 李登輝:「那個有問題,對不對,這就是民進黨本身,對於勞工的這些事情太不用心,太不用心、對不對。」

而媒體也問到,有關李明哲被中共以「顛覆國家政權罪」的罪名判刑5年,李登輝的看法。

前總統 李登輝:「這不應該的、對不對,這是共產黨國家才會去做這個事情,對不對,所以這個事情本身,表示共產黨這個制度本身不行了,對不對,應該要換了。」

李登輝在致詞時表示,台灣要蛻變成為正常化國家,憲改是唯一的路,不過,單一政黨無法推動憲改,需要摒棄意識型態對立,朝野合作才有機會達成,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以來的表現,李登輝說。

前總統 李登輝:「起碼他有國家的目標,應該有勇氣、敢做事情,這點我應該是佩服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