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聖誕老人分擔 郵局幫忙實現孩童願望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訊】每年聖誕節期間,最繁忙的人要數聖誕老人了,為了替他分擔,實現小朋友們的願望,郵政總局今年再次舉辦活動幫忙,去看看。

在人們的掌聲中,聖誕老人現身曼哈頓34街的郵政總局,開始閱讀小朋友寫給他的信。很多小朋友都說喜歡馴鹿。

聖誕老人:「我喜歡你的雪橇,喜歡你的馴鹿。」

當然還有孩子們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

紐約小朋友:「任天堂Switch。Pokemon Go。我想要些書,因為我想做可以講故事的老師。」

聖誕期間,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將給聖誕老人發來願望清單,而美國郵政局也開始了年度計畫Operation Santa,幫孩子們實現願望,這個項目,今年已經來第105週年。

紐約曼哈頓郵政局局長 Kevin Crocilla:「今年不同的是,開通了網上服務,在DeliverCheer.com上,想提供幫助的人,可以在查看給聖誕老人的信件,選擇想幫助的信。」

紐約的民眾,今年還可以幫助颶風災區的孩童,實現聖誕願望。

幫助災區提議者演員Michael Munoz:「他們受災嚴重,我們紐約人對救災,已經是首當其衝,那不妨也為波多黎各的孩童,送去聖誕禮物,我們可以做到。紐約人在一起成為一個整體,能做的很棒。」

郵局收到這些寄給聖誕老人的信後,由人們讀信、認領。

認領信件四年的長島公司 Kimberly Oliver:「這裏有一封信,要家庭用品床套的,不是為了娛樂而是為了需要。」

Operation Santa項目,在全美15個城市的郵局同時進行,紐約每年能收到約50萬封寄給聖誕老人的信。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