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歐盟統計局宣布,歐元區10月的失業率下跌到8.8%,達到2009年1月以來最低水準,通貨膨脹上升到1.5%。歐盟整體失業率為7.5%,達到2008年11月以來最低水平。歐洲央行表示,刺激計劃還沒結束。

2. 大眾汽車集團準備在2023年前,於美國製造1到2款電動車。目前大眾命名為I.D.的車款,將在德國製造,預期在2020年上市。在2020,大眾的電動車銷量將為10萬輛,而到2025年這個數字將增加到每年100萬輛。

3. 隨著人工智能在無人駕駛系統和高端手機中被應用,人工智能也越來越受投資者的追捧。MIT史隆管理學院卻指出,人工智能還遠不及人類的智慧,人工智能在圖像和語音識別上有了較大進步,但還是無法應對創造性的或是複雜的任務。

4. 比特幣繼續其高漲高跌的變化態勢,在達到11,395美元的高位時,在一天內突然下跌至約9,000美元。專家分析比特幣暴跌的原因是部分交易所當機,市場獲利回吐同樣使比特幣承受壓力。英國央行總裁周三警告投資人投資比特幣要十分小心。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