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陽「自殺」前 傳被警衞員「治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30日訊】大陸官方日前證實中央軍委原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23日上吊自殺。11月30日,有消息披露,張陽可能是「被自殺」,就在他死亡當天,他的一名前警衞人員稱給他「治療」,警衞離開後,發現張陽「上吊」死亡。

10月30日,有美國中文媒體稱,張陽的離奇死亡,更大的可能都是被滅口。報導說,11月23日,張陽的一名前警衞人員進入張的家中,稱是給他「治療」,警衞離開後,發現張陽「上吊」死亡。

時事評論員文昭也認為,張陽可能是被自己派系的人滅口。

他分析說,上吊自殺是一種窒息死亡的方法,通常要持續幾分鐘,而且會製造出不小的動靜。而處理張陽這樣的上將,上門的通常是軍紀委辦案經驗豐富的人,對嫌疑人突然自殺應該會有所防備。所以從描述的情節看有相當不合理之處,值得懷疑。

他認為,張陽很可能是被殺或被逼自殺,這背後的力量並非來自習近平方面,而是被自己派系的人滅口。

新華社28日宣布,張陽是因為涉嫌捲入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等案被調查,於11月23日自殺身亡。報導說,張陽嚴重違紀違法,涉嫌行賄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犯罪。

中共空軍方面的消息人士則指,張陽為了能晉升,曾分別向郭伯雄和徐才厚各送出2500萬人民幣。

郭伯雄涉貪被判無期徒刑。徐才厚在被調查期間死於癌症。

中共十九大前,港媒報導,張陽和前總參謀長房峰輝雙雙被免職遭調查。

據報,二人被調查均是「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遺毒」的一部分。房峰輝是郭伯雄的老鄉兼舊部,張陽則是徐才厚的嫡系人馬。

報導指,張陽暗中抵制習近平肅清郭伯雄、徐才厚遺毒,並和房峰輝密謀在十九大前發動軍事政變,沒想到機密洩露,遭習近平下手抓捕。

另有消息指,去年底和今年初,中國各地退伍軍人大舉聚集北京維權,背後房峰輝、張陽兩人的策劃和協助,被認為是為兵變「熱身」。

11月28日,海外黨媒多維引述知情人士的話透露,涉及張陽案的共有40多人,目前均遭調查。 其中,張陽仕途舊地原廣州軍區至少32人帶走,中共軍委機關8人被查。

消息人士還稱,涉及張陽案的深度和廣度不亞於郭伯雄案、徐才厚案。

中共十九大會期,中共官員公開指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孫政才等人「陰謀篡黨奪權」。中紀委十九大的工作報告中則點名6人是「野心家」、「陰謀家」。

除了「陰謀篡黨奪權」外,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人背後還隱藏着一個更大的秘密——他們均積極投入了江澤民1999年一手發起的對法輪功的鎮壓,並且利用其掌握的軍隊龐大資源和人員,實施了利用法輪功學員生命換取金錢的罪惡交易——活摘器官。

中共軍隊、武警、政法系統、醫療系統和器官黑中介互相勾結,形成規模龐大的活摘並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屍體的一條龍殺人產業,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據追查國際不完全統計,中共中央軍委直屬的軍隊總醫院、各大軍兵種總醫院、七大軍區12家總醫院、各軍醫大學附屬醫院和序號醫院、各地武警部隊醫院等,都在迫害法輪功之後開始或者擴大了器官移植規模。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張陽緊跟徐才厚做了一件事 五天後升任要職
相關鏈接: 張陽上將接受調查時 借口換衣服上吊自殺
相關鏈接: 張陽自殺細節曝光 另外兩隻巨虎呼之欲出
相關鏈接: 港媒曝北京「排華」內幕 習近平:這把火燒給誰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