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應中國客觀光生態 法國旅遊服務升格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訊】想體驗古色古香的法國,就不能錯過分散於各省的100座國家級古蹟,例如知名的巴黎凱旋門、充滿哥德風情的聖禮拜教堂,或是安葬了許多文化名人的先賢祠等等的超人氣景點。

法國旅遊發展署美國市場副總監Agnes Angrand:「我們將在2024年舉辦奧運會,而在那之前,2018年9月我們也將會舉行萊德盃高爾夫球賽事。」

在最受中國遊客歡迎國家的排行榜中,法國僅次於意大利,穩坐亞軍寶座。目前法國在中國北京、英國倫敦和美國都設有辦公室,來服務各地的中國遊客。

法國旅遊發展署美國市場副總監Agnes Angrand:「我們也訓練旅遊業人士使用微信,讓來訪的中國遊客能輕鬆玩法國。」

不僅民間推出根據中國遊客的消費喜好設計的高品質服務;最新的法國簽證政策,提供法語達到一定水準並連續在法國合法居留滿五年的民眾,申請效期十年的長期居留卡,也讓法國朝向每年500萬中國遊客的目標大步邁進。

法國旅遊發展署美國市場副總監Agnes Angrand:「七成的中國遊客會聘用導遊,我們因此也擴增了人力資源庫,現在我們面對的問題,是美國華人遊客不一定會聘請美國導遊,而是選擇說中文,或者有相似文化背景的專業人員。」

如今,更有越來越多法國當地的居民,自願擔任觀光客的接待員,讓遊客能從不同的視角,認識法國的每一寸土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