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四大銀行斷友北京總部維權抗議

11月28號,中國大陸四大銀行被買斷工齡的下崗職工,前往北京西長安街工商銀行總行抗議維權,他們高喊「買斷違法,還我工作」等口號,要求銀行解決他們生活中的後顧之憂,使他們老有所養,老有所依。

2. 南通村民遭強拆報警無果 點燃挖掘機被抓

11月27號,江蘇南通節制閘村村名劉德明的房屋, 被當地保安拉上警戒線,企圖強拆,劉德明報警,但警察到場卻袖手旁觀。劉德明只好站在屋頂抵抗。28號,這夥人再度前來猛砸劉德明的房屋,劉德明報警後,警察仍然不處理。劉德明被逼無奈,點燃了前來強拆的挖掘機,這次警察迅速出手把他抓走。

3. 重慶訪民冉崇碧女兒疑在校食物中毒

重慶訪民冉崇碧今年2月被國保從北京抓走,押返重慶關押至今,與她相依為命的14歲女兒鄒冉,因無依無靠而流落北京街頭,靠訪民輪流接濟生存。11月26號,鄒冉在學校食堂吃飯後,疑似食物中毒,被看護她的訪民送往醫院急救。

4. 河南維權人士出獄 再接死亡威脅

河南省息縣維權人士邢望力,早前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4年6個月,今年11月24號刑滿出獄。邢望力向媒體披露,他在被關押期間被同囚室在押人員毆打至顱腦粉碎性骨折,險些喪命。現在他準備狀告當局故意殺人,息縣司法局工作人员又威脅他說,要找黑社會製造車禍撞死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