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官媒稱軍方高官張陽畏罪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9日訊】【今日點擊】(3011-1)

提要
中國官媒稱軍方高官張陽畏罪自殺
軍中老虎自縊 官媒稱其可恥
美國重賞金融犯罪舉報 中國舉報人數去年猛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順天意怎麼做都成,逆天意怎麼做都不成,這是我們節目中說的。很多朋友說那你到底什麼叫逆天意,什麼叫順天意。為私的就是逆天意,為私的目的就是逆天意,因為人從來沒說了算過。時間不會讓人能夠重複它,過去的生命中的任何一秒,而為私的人就會與時間對抗,去獲得什麼。所以當整個社會,都是一種墮落為私的狀況,滿足自己的東西的時候,那就叫世界末日。當有著更高境界的那個靈魂,在人的環境中,他同樣也在滿足人的利益的時候,那就是改朝換代,新版的封神演義。

趙公明跟三仙島的三仙姑,趙公明就是人間的武財神,三仙姑就是人間主管女人生孩子的三個神仙,那是姐兒仨,趙公明的仨妹妹。趙公明,這封神演義裡頭,趙公明當把這個定海珠,被落寶金錢給打下之後,趙公明非常的憤怒,不高興,他知道這定海珠跑到燃燈道人手裡了,他就去了三仙島找他妹子去了。他妹妹手裡有兩個寶貝,一個是叫什麼金蛟剪,一個是混元金斗,這兩個寶貝都是跟宇宙,就是混沌時期原始時期共同產生的,所以就變成在相當程度上,在那個背景之下,就像這混沌時期,就是這個一定範圍當中的,宇宙中的護法一樣,那境界就太高了。在宇宙中的任何生命對於它來講,那根本都沒辦法。

所以當借的時候,他的大妹子叫什麼霄什麼(雲霄娘娘),他的大妹子就不幹,說大哥,大兄長這件事情,你是丟了寶貝定海珠,我們把封神榜這事這段時間過去,等姜子牙把封神榜拿出來之後,我再跟你去要,去管這個燃燈道人去要,我們一定會能要回來的。這段時間正在封神榜的過程中,你千萬不要要,我們都不要動。不同的時辰,生命要懂得識大義、識天象,不要為自己的私心而獲得自己的目的。趙公明不幹,結果呢陸壓出來,就把趙公明最後給殺了。

中共官媒稱軍方高官張陽畏罪自殺

今天不同的內容網上比較多,比較爆炸性的確定的內容呢,應該就是張陽,上將張陽自殺。紐約時報這麼報的,中共官媒講軍方高官張陽畏罪自殺。23日張陽上將,在他接受腐敗指控相關的調查期間,一直在家中居住,23日在家中自殺。66歲的張陽,曾經是軍委政治工作部的主任,他是跟徐才厚這麼前後一起,就說徐才厚的嫡系吧,因為搞政工的。而他在消失呢從公共視野上消失呢,是8月底和房峰輝一起消失的。新華社講張陽嚴重違紀違法,涉嫌行賄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

他的官位還要行賄,那就不知道是當初他給了徐才厚、郭伯雄呢,還是跟誰有關,那因為他的官位太高了。這裡講習近平利用大規模反腐運動,將數十名將軍撤職。那這裡就是我剛才說的,順天意,順天意的概念。這種順天意呢你表面看起來,習近平在無權無勢的背景之下,可以把數十名將軍弄下來,那裡面有一個很大的內在的東西。就是在過去的時間裡,整個江澤民、曾慶紅的年代,這是一個最邪惡的年代。無論習近平出於某種原因,在客觀上在打擊著他們的時候,就促成了順天意。而在打擊的過程中,你看到的大家看到的是共產黨的罪惡。

而德國之聲在報導時我覺得滿特別的,軍中老虎自盡,官媒稱他可恥。軍網發文說以自殺手段,逃避黨紀國法懲罰,行跡極其惡劣。共產黨狠啊,我跟你說,那這是它最高級將領,那是軍委委員咧,當一旦在與它,中共黨內的權力的本身的人形成對立的時候,你死了它都整你。那跟軍網有關係的一個工作室,發表文章說張陽畏罪自殺,這個曾經位高權重的上將,以這種可恥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的一生。他自殺了都不饒他,他自殺說是可恥。我跟你講共產黨的語言,完全是死我都得罵你,鞭屍啊,在相當程度上對等的,你可以看出來這個概念。

軍中老虎自縊 官媒稱其可恥

那你說張陽是不是有相當的罪惡,遭到報應,是,但他死了就完了,為什麼還用這種事這種概念拿出來。所以我跟大家講,中國人被共產黨全毀了,從生命的根兒上毀了。當一個人面對一個死人,以汙辱的方式,去汙辱死人的時候,你說這活著的這個人有多惡,多惡啊,因為他死了沒讓他解上氣,這個其實裡面都包含這些東西咧。張陽身為黨和軍隊高級將領,那喪失理念喪失理想信念黨性,什麼違紀違法道德底線,高級動物有底線嗎,胡說八道咧,人前人後兩個面孔。
寫這篇文章的人你也是兩個面孔,台上台下兩個表現,沒有一個不這樣的,嘴裡嚷的忠誠,背地裡進行貪腐。各個你們不是把習近平推成偉大領袖嗎,是因為你怕他,是因為你想整死他,沒有一個真心的,他又何嘗不知道呢。所以一群人一群這東西在那玩兒,這就是今天中國社會的真正的,領導階層的真實面孔。

美國之音,美國重賞金融犯罪舉報,中國人舉報人數去年猛增。這就非常有趣的,為哥兒們兩肋插刀,那都是酒桌上的話,刀子真插沒插,插誰身上另外一回事,不出賣哥兒們不喇熟,爺兒們我怎麼能保護我自己呢。出賣文化,出賣的生命理念,滲透著每一個家庭,每一個人,對吧。人家說那你這事兒,是不是每個人做得不對。沒有什麼對,沒有什麼不對,對與不對在做為金融犯罪角度來講,
你當然就是錯的。

美國重賞金融犯罪舉報 中國舉報人數去年猛增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發表報告,62名來自中國大陸、香港舉報人,在2017年財政中,向其機構提供了有關企業金融違規的線索,比上年增加了百分之72。根據法律,有12個人向金融舉報人支付了將近5千萬美元的獎金,那不少,12個人可以除一除,要10個人平均1個人5百萬,12個人4百萬吧。美國證券交易所對金融案件處罰是舉報者可以獲得獎勵,規定是合格舉報者獲得獎勵金額,可達到追回款項的百分之10~30。

所以你知道其實這是同樣道理,習近平獵狐追討那個,追討跑到海外的,我相信有著同樣的東西。那作為美國人來講,美國政府他也樂意,只要合乎相關的法律。所以拿出一千億,美國政府留下百分之30,300億美金白落了,政府財政收入啊。他相關的法律舉報機制以來,提供消息幫助這個美國政府追繳贓款大概6.7億,罰末款9.75億,向舉報人一共支付了1.6億美金的獎勵。它就提到說39個中國大陸人,在2017年提供了相關信息,比2016年增加了4人。而香港人從這個,
2016年的1個人增到23個人,澳門地區也有2個人。

我說的意思就是說,當美國的獎金提高的時候,中國人就開始賣朋友了,這種事他們之間不是朋友很難知道。所以在我眼睛裡,他該不該做,他有他的理由,在我眼睛裡看到了中國人的墮落,墮落呀,生命的層面的墮落,都在這好事壞事中。真的很可笑,也很可憐,因為他毀掉了,真正毀掉了人格的墮落,毀掉了使他永遠不死的生命。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