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湖南政府灌水逼遷 93歲老婦被困5天

湖南益陽南洲鎮維權人士尹紅宇,最近遭遇房屋強拆,當地政府為了逼迫他搬遷,朝他家屋內灌水,導致他93歲的老母親被困在水中5天,嚇得連飯都吃不下。

2. 上海丁德元案庭審 四名旁聽者被拘

上海維權人士丁德元被控「妨礙公務罪」一案,11月24號在浦東新區法院公開審理,100多人前往圍觀聲援,40人獲准進入法庭旁聽。庭審中,律師辯護精彩,旁聽者鼓掌喝彩,法官不滿,指揮法警將4名旁聽者拉出法庭,並關進南匯拘留所。

3. 黑龍江多市鐵路職工維權要醫保

黑龍江省多個城市的鐵路職工,最近接連前往各地的鐵路部門維權,他們舉著「我們要醫保」的標語,並高喊口號,要求鐵路局補繳醫保和被斷檔8年的養老金等。

4. 內蒙牧民草場被強徵 上訪無果

內蒙古烏拉特中旗溫更鎮的20戶牧民,因承包的草牧場被政府強徵,多次到旗政府和北京上訪,但都毫無結果,有牧民還因此被當地警方和政府扣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