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製作豐裕角 在遊戲中知恩感恩

【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訊】美國感恩節的傳統發源於清教徒和印地安人一起歡慶豐收、感謝神的賜與。在這美好的節日裏,孩子們在遊戲項目中,自然而然了解了感恩節的來由,並學會珍惜和感恩。

火雞、南瓜,都是感恩節傳統中的代表元素,那為什麼感恩節要吃火雞和南瓜派呢?

要給這個歲數的孩子們講清教徒跨洋遷徙到美洲大陸、印地安人出手援助的歷史可能有點難,做手工就有意思的多啦。

孩子們正在做的叫豐裕之角,裏面要裝滿各類食物。瞧他們投入的樣子,都想把自己的豐裕角裝的滿滿的吧。

兒童Brandon:「做手工的時候,我知道是紀念過去的傳統。」

在曼哈頓兒童博物館(the Children’s Museum of Manhattan),不同族裔的孩子們聚在一起,從遊戲中學習感恩。

博物館公眾項目負責人David Rios:「我們嘗試新方法,讓孩子們了解感恩節傳統。」

感恩節的由來可以追溯到美國歷史的發端。而豐裕之角(cornucopias)來源於希臘神話,宙斯為感謝養育他的女仙,將山羊角製成的豐裕之角贈送給她們,從中可以獲得取之不盡的瓜果和穀物。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