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累犯 北檢拘留室打法警 一女遭扯髮拖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2日訊】台北地檢署今(22)日上午提訊一名陳姓嫌犯,因其情緒不穩,被請到地下拘留室休息,沒想到疑在拘留室時想要自殘,法警上前制止,但陳嫌隨即動手打人,造成了4名法警受傷,其中一名女法警被拉着頭髮在地上拖行,傷勢較重,被送往和平醫院急診室治療。

綜合媒體報導,北檢代理發言人陳佳秀說,陳嫌因搶奪、竊盜等,至少有6件竊盜案正在偵辦中,今天上午被提訊調查,但在偵查庭中情緒不穩。檢察官命法警先將陳男帶回拘留室,原本希望緩和陳男情緒再開庭,不料隨後發生衝突。

陳嫌由法警將人帶到地下拘留室後。突然,陳嫌動手扯監視器的電線,疑是想自殺,將電線勒住自己的脖子,法警見狀上前制止,但他突然開始動手攻擊法警,並緊抓著其中一名朱姓女法警的頭髮,拖行在地長達1分鐘。

4名受傷2男2女法警一一被送往醫院,其中受傷較重朱姓女法警,因其過去頭部曾開過刀,就醫後額頭挫傷,懷疑有輕微腦震盪,正在醫院觀察中。

另外一名女法警,前胸有擦挫傷;還有2名男法警,一人臉部被抓傷,另一名手指指節被弄傷。

因陳嫌前科累累,至少有6件竊盜案正在偵辦中,此次提訊攻擊法撃後,北檢不敢大意,加派人力小心翼翼,押解陳嫌。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