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民主黨政客!最資深眾議員承認性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2日訊】美國眾議院資格最老的民主黨議員約翰•科尼爾斯21日被指控性侵,眾議院民主黨高層呼籲對其進行道德調查,但不希望他放棄權位。這是5天來第3位重要的民主黨議員遭到性侵指控。

科尼爾斯(John Conyers)是密歇根州民主黨眾議員、眾議院司法委員會(House Judiciary Committee)民主黨頭號人物。他從1965年起一直在眾議院任職,是眾議院任期最長的議員。另外,科尼爾斯還曾先後擔任過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和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在美國國會可謂資深、位高、權重。

科尼爾斯的性醜聞曝光後,眾議院民主黨呼籲對他進行道德調查。但出於政治需要,民主黨並不希望他就此下台。

科尼爾斯的一位前女僱員指控,科尼爾斯曾騷擾她,由於她不肯就範,從而遭到科尼爾斯開除。她還稱,科尼爾斯對自己的女員工們一再騷擾。他還抱怨一名女職員「太老」,並想把她解僱。

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二號人物納德勒(Jerry Nadler)稱,科尼爾斯的性侵指控「非常嚴重,深深困擾」,必須立即接受眾議院道德委員會(House Ethics Committee)調查。

科尼爾斯起初否認對他的性侵指控,但幾小時改口承認。他說他早己解決了該女僱員的投訴。

眾議院道德委員會(House Ethics Committee)已宣布對科尼爾斯實施道德調查。

自11月16日以來,在不足一週的時間裡,至少已有3顆性醜聞炸彈砸向國會民主黨。

11月16日,一位電台女主持人揭露,現任民主黨參議員阿爾•弗蘭肯(Al Franken)曾借機強吻她,還趁她睡覺時猥褻她。20日,另一女子指控,弗蘭肯曾借一次拍照機會猥褻她。

11月20日,加州議會民主黨黨鞭博卡內格拉也遭到指控。一位女子稱,博卡內格拉曾在夜總會對自己進行暴力猥褻。由於已接連遭到6名女子指控,博卡內格拉被迫於20日上午聲明,不再競選連任,明年期滿辭職。

此前,博卡內格拉因騷擾一名立法機關的女同事,曾受到過立法機構懲罰。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