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中国研究生蹊蹺身亡 死因神秘難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2日訊】美國波士頓布蘭迪斯大學週一通報了該校一名張姓中國研究生的死訊。之後,校方於週二下午為其舉行了一個小型悼念儀式,但對於張某具體的死因,校方僅稱警方正在調查當中,至今仍無任何確切消息傳出。

美國東部時間11月20日下午3時許,位於布蘭迪斯大學校長羅納德•利博維茨(Ron Liebowitz)向該校所有學生發送了題為「噩耗(Sad News)」的郵件,通報了在該校國際商學院(Brandei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就讀的中國研究生張川川(男)不幸去世的消息,校方同時也將張川川去世的消息通知了他的家人。

21日下午,布蘭迪斯大學在商學院Lemberg Academic Center 舉行了一個小型悼念儀式,以便張川川的親友們表達哀思。

據美國中文網報導,現年23歲的張川川是「領導研究員計劃」(Leadership Fellows Program)的研究生,死前正在布蘭迪斯攻讀國際經濟與金融學碩士。張某生前曾經加入了全球市場和投資俱樂部,並在美國拉美裔專家協會和私人股本以及風險投資俱樂部擔任過副主席。

目前,張川川的臉書(Facebook)帳戶已被設置為悼念模式。

外界發現,就在張川川蹊蹺身亡的20日當晚,布蘭迪斯大學曾經在美國社交網站Twitter和該校的官方網站發布警告,通知該校師生及其他工作人員,校園中出現了攜帶武器的可疑人員。校方要求全體學生待在室內,緊閉門窗,把手機調成靜音,並拒絕任何人進入房間,直至校方通知解除威脅。

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消息證實,該校園出現攜帶武器可疑人員與張川川之死是否有所關聯。

(記者何雅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