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蹤案首次開庭 傳涉政治暗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1日訊】3年前的馬航失蹤事件有了新進展。20日,馬航MH370航班失蹤案,在北京鐵路運輸法院首次開庭。5名被告均有出庭答辯。馬航事件被指是江澤民家族為殺人毀滅證據人為製造的政治暗殺事件。

11月20日,馬航MH370航班部分乘客家屬起訴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國際航空有限公司、波音公司、羅爾斯-羅伊斯控股有限公司、安聯保險集團五被告航空運輸損害責任糾紛一案在北京鐵路運輸法院首次開庭。

部分失聯乘客的家屬委託的律師透露,「MH370案」首位原告名為李秀芝,其女兒李潔是馬航MH370航班失聯旅客之一。

據悉,家屬委託律師一共代理14位乘客的家屬提起訴訟,20日開庭的是其中一個案件,其餘案件將在這週陸續開庭。

據悉,此案經一年多時間準備,歷經涉外送達、延期舉證等程序,於11月20日至11月24日分時段在北京鐵路運輸法院開庭。

此次庭審歷時兩個半小時,5名被告均出庭並進行了答辯,其他乘客家屬經申請和批准到庭參加了旁聽。

據報導,原告一共提出了10項訴訟請求。每個案件原告提出的賠償數額不等,最多的是7,000餘萬元人民幣,最低的為1,000餘萬。

律師透露,10項訴訟請求主要包括:MH370航班失聯時飛機狀態、明確失聯的責任方、搜尋救援中有悖於「芝加哥公約」行為和飛機失聯後造成的實際經濟損失四個方面。

此外,律師還透露,庭審中,「新馬航」馬來西亞國際航空有限公司表示,MH370失聯事件發生在其成立之前,故由馬來西亞航空公司負責;而「老馬航」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則辯稱,事件責任方應為飛機失事地的國家政府。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從吉隆坡起飛前往北京後失聯。機上共有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至今生死不明。

爆料者牽出馬航失蹤之謎

今年9月6日,富商郭文貴在視頻中爆料稱,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失聯事件,是一起「政治暗殺事件」,機上人員有中共公安人員和替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換腎的關係人,這些人的身份為中共官方人員,死後卻被當成平民身份。

郭文貴稱,幫江綿恆、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家人換腎臟的人就是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國際著名腎臟病專家黎磊石。

不過,黎磊石卻在2010年4月16日從自家跳樓身亡,郭文貴質疑:「怎麼跳樓了?為什麼沾上江家就跳樓呢?為什麼北京醫院李保春也跳樓呢?是誰給他推下樓的?」

郭文貴提到的李保春,是上海長海醫院腎內科主任、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生導師,陸媒曾報導:2007年5月4日下午,44歲的著名腎臟病學專家李保春從中國第二軍醫大學附屬長海醫院大樓的12層跳樓自殺。

郭文貴說,參與江綿恆和孟建柱家人換腎手術的醫生的家屬和知情人,有跑到馬來西亞的,中共警方辦案人員前去勸回,回程班機失蹤,中共政法委和孟建柱製造殺人滅口案,是為了避免江綿恆等人的活摘器官換腎真相泄露。這就是馬航事件的真相。

事實上,從2006年開始,有關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各種證據,已經在國際社會曝光。10多年來,美國、歐洲議會、澳洲、意大利、加拿大、愛爾蘭等多國政府部門、機構相繼通過決議案,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如今,這一罪行從深度涉入中共高層內鬥同時也為中共國安工作過的富商郭文貴這裏,得到側面的證實。

而馬航MH370失蹤事件已經成為現代航空史上最大的空難謎團之一。其驚人的內幕和真相,可能需要知情人未來更多地曝光和發掘。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