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案即將宣判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被抓已經一年,他的妻子金變玲11月19號在推特上發表消息說,案件將在21號開庭宣判。20號下午,江天勇的父親在當地官方人員的陪同下已經抵達長沙,江天勇的妻子則再次呼籲中共無罪釋放她的丈夫。

2. 關注徐純合事件 維權人士柴寶文獲釋

因關注黑龍江訪民徐純合被警察擊斃事件,而被判刑三年的合肥維權人士柴寶文,11月18號提前獲釋出獄,到友人家暫時落腳。他對友人表示,他追求民主自由的理念不會動搖,誓死捍衛權利的意識也不會改變。

3. 上海公民舉行今年第21次上街舉牌

上海一些公民日前上街舉行舉牌活動,要求批准中共《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同時也要求官員公開財產,這是他們今年第21次舉行這樣的活動。

4. 甘肅省訪民闖中南海討說法 被抓

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村民王興安,因為所辦的「農林種植專業合作社」被當地政府破壞,導致巨大經濟損失,曾經18次進京上訪,但都無人理睬,11月18號,他前往中南海討說法,再次被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