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列火車正急駛而來 盲人還在往前走 年輕人急出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8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視障男子拄着導盲杖9日走在路上,準備通過一處平交道時,突然被一名路人緊急拉住,阻止他前進,沒多久一列火車急駛而過,逃過一劫。當時危險一幕被網友分享在youtube上,這名視障男子近日手持標語,希望向救命恩人親口道謝。

從奧羅拉的皮奧瑞亞站(Peoria Station)的監視器可看到,拄着導盲杖的懷亞特(Mike Wyatt)從路的一側走向平交道,沒有稍停的動作,將踏出黃線之際,一名男子從後伸出左手捉着懷亞特的左肘,然後以雙手將懷亞特緩緩的帶回安全區域,不到幾秒中的時間,一列列車急駛而過。

列車經過後,等在路邊的行人,就開始迅速走過平交道,包括懷亞特。

相關視頻:

事後,懷亞特表示:「相信那名好心人應該由月台跑下來再把我拉住,此事令我感到總會有人保護我。我會經常記得這個好心人和他做過的好事。」

懷亞特一直惦記著這名好心人,希望能見他一面,當面向他答謝。現在,懷亞特仍時不時都會站在當日的路段,前方放了一塊展板寫著,「我正在找尋曾救我一命的年輕人」的標語牌。

懷亞特說:「生與死都只是一線之差,我很想當面感謝他。而且因為他,令我可繼續看着我的孫女長大。」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