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巴士站陸續恢復 民眾欣喜

【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訊】紐約法拉盛緬街人行道加寬工程進行期間,多個巴士站臨時更換站點。好消息是,現在巴士站將陸續回到原來的地方,請看記者柯婷婷報導。

法拉盛緬街的38大道到41大道之間的人行道,完成了加寬工程以後,往南行方向的Q44和20號巴士站,已經從37和38大道挪回38和39大道之間,但很多通勤民眾並不知情。

法拉盛民眾劉女士:「對對對,我今天就是在那邊,然後沒有車,我就看可能挪到這邊,我就走路過來了。」

法拉盛民眾王先生:「沒注意到,車停了我就下來了。」

不少民眾很開心,巴士站回到原來的站點。

法拉盛民眾曾女士:「我覺得還是很好的,因為很方便,我在對面的麵包店喝咖啡以後,就過來坐巴士了。」

法拉盛民眾嚴先生:「(這邊)方便一點,比那邊要好。」

車站挪回原來位置,但Q44的售票機卻被警戒線包裹,民眾沒辦法買車票。

記者:「雖然巴士陸續回到他們原來的站台,但是Q44這台巴士售票機還沒恢復正常工作,MTA工作人員介紹,我們可以先上巴士,然後在最近的一站下車,再回到巴士售票機這邊去補買您的車票。」

雖然下一站下車,買票再返回車上,有些麻煩,但是可以避免被查到時,沒有票而被罰款。

法拉盛民眾嚴先生:「現在是買不了票就麻煩了,待會被查票罰100美元就麻煩了。」

MTA工作人員透露,38和39大道之間的Q44巴士售票站最快在週一投入服務。部分其他線路的巴士站,也將逐步恢復遷回到原地。

對司機來說,另一個好消息是,巴士站挪走後,37和38大道之間的泊車位,已經恢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