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十年來最忙感恩節 出遊高峰怎樣躲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訊】下週的感恩節長假就要來臨,計劃外出遊玩的南加州居民人數,預計將創下十年來的新高。那麼哪些地方遊客最多,什麼時間交通最堵塞?一起來看報導。

11月16日,南加汽車俱樂部預期,今年有387萬南加居民選擇在感恩節期間外出度假,比去年同期增長了3.6%,是十年來最繁忙的一次。

其中,開車外出旅遊仍是最普遍的方式,預計有330萬人,占總數的86%;其次是搭乘飛機出行,人數約為42.9萬人。

同時,對於南加出遊者來說,最熱門目的地包括,舊金山,聖地亞哥,橙縣的安納罕(迪斯尼),以及大峽谷國家公園和聖塔芭芭拉。

實時交通數據公司Inrix指出,下週二、週三將是交通最堵的時候,而從洛杉磯出發的遊客,最好避開下週二下午三點至六點的時段,這一期間的平均通勤時間將是往常的兩倍,尤其是通往機場的高速。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