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國際影展最佳動畫 小乾坤再獲殊榮

【新唐人2017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在國際上屢屢獲獎。最近,又獲得了巴西國際影展的「最佳動畫」,也是小乾坤在國際上榮獲的第53個獎項 。

動畫《小乾坤》:「哇,我可以飛了耶,好好玩喔!」

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又在國際獲得殊榮,在巴西國際影展獲得「最佳動畫」,這是小乾坤在國際上獲得的第53個獎項。影展主席表示,《小乾坤》製作精美的同時,故事也具有深度。

巴西國際影展主席Rosario Boyer:「我認為他製作的非常精緻,技術也很優良,而且很可愛。我也喜歡他傳遞一系列的文化價值觀。而且雖然是動畫,他的主題也具有深度。」

動畫《小乾坤》:「明慧如意。《弟子規》有說,兄道友,弟道恭,兄弟睦,孝在中。」

以中華文化經典《弟子規》作為發想,劇中的神奇角色小乾坤,用《弟子規》幫助劇中角色阿雅和豆豆改正錯誤,變成好小孩。影展主席認為,這樣傳遞訊息的動畫,未來將會蓬勃發展。

目前,《小乾坤》已經獲得53個國際獎項,並入圍五大洲39個國家,超過100個影展。更曾經榮獲世界最大規模的獨立影展-台灣史上第一座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兒童節目金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Felipe Santiago, Bruno Menezes張祺翎巴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