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100名最差房東 華裔入榜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訊】週二,紐約公益維護人詹樂霞(Letitia James)公布了,紐約市年度最差的100名房東,希望藉此維護房客的權益。名單中也有華裔上榜,來看詳情。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詹樂霞:「今天,擊鼓助陣,2017最差房東是,大家準備好了嗎?(好了)Jonathan Cohen。」

位居榜首的Cohen,在布魯克林和皇后區有19棟公寓樓,共有1090項違反住房法規行為。

而前十名最差房東,在布魯克林、曼哈頓、皇后區、和布朗士擁有82棟建築,違規行為超過8000項。

最差房東前十名:

1. Jonathan Cohen 19座樓 88個單元 房管局違規1090項
2. Rawle Isaacs 4座樓 214個單元 房管局違規969項
3. Thomas Steiner 4座樓 320個單元 房管局違規843項
4. Bruch Haley 8座樓 170個單元 房管局違規826項
5. Eric Silverstein 3座樓 237個單元 房管局違規739項
6. Adam Stryker 11座樓 177個單元 房管局違規734項
7. Joel Goldstein 10座樓 209個單元 房管局違規721項
8. Meir Fried 18座樓 131個單元 房管局違規718項
9. Mark Tress 1座樓 20個單元 房管局違規650項
10. Robert Kaszovitz 4座樓 207個單元 房管局違規597項

在百名榜中,也出現華人身影,李中(音譯CHUNG LEE)排名第97位,所屬物業在曼哈頓上城,共有126項違規行為。

另外也有多處上榜房東,物業在華埠附近。

華埠附近的房東:

Amanda Reyes ,1街東31號,31 East 1st Street Associates LP
Laine Gorlechen,格林威治街(Greenwich)317至319號,Belkar Holding CO.
Robert Cohen,樂福街(Norfolk Street)149至151號,Norfolk Associates LLC.以及市場街(Market Street)40號,40/42 Market Street Associates LLC.
Robert Farhadian,Avenue A 208號,208 Avenue A Associates和斯普林街Spring Street 12號,Spring Street Assets INC.
Nasir Sasouness,東5街 531號,Fanesa Enterprise INC
Robert Raphael, 布裡克街(Bleecker Street)326號,GHS,LLC)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詹樂霞:「租客團結在一起,就可以做很多,我們需要成為一體,不站出來就會被房東欺負,紐約市不會容忍違規行為,在美亞裔,我和你們同在。」

完整的「最差房東」名單可以在landlordwatchlist.com網站看到。同時,民眾如果遇到房東騷擾、逼遷、強制裝修、不提供暖氣或水電等情況時,可以撥打311電話投訴,或告到法庭。

詹樂霞表示,這樣的曝光促使房東改進。去年的前十名,有9位已不在前十之列。另外,6名上榜者已脫離榜單。

新唐人記者奧利弗、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