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與江宏傑公開愛女照片 暱稱是AIRA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4日訊】日本桌球明星福原愛於上月13日早晨產下女嬰,今(14)日與先生江宏傑首度公開孩子的長相。她於FB粉絲團寫道:「AIRA昨天滿月了(心)謝謝月子中心裡面的毎個人都那麼照顧我們。希望AIRA繼續健康快樂地長大唷。」

江宏傑於FB粉絲團也寫道:「小小愛昨天滿月了!」並表示夫妻兩人都叫孩子「AIRA醬」,說明「這是她的日文名字,中文再想想~」他也談及育兒點滴,寫道:「這一個月以來感覺很開心,雖然也蠻辛苦,但開心的程度比辛苦來得多。關於寶寶我也學了很多像是洗澡、換尿布等事情,我覺得自己蠻上手的(笑)。」

此外,他也談到桌球賽事:「當然我也一直提醒自己,接下來球場上很多重要賽事。除了當個好爸爸和好丈夫之外,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專心地備戰拿出好成績。謝謝大家都給我們滿滿的關心!!」最後他不忘再度感謝妻子福原愛,寫道:「當然也最感謝小愛那麼辛苦地支持我跟照顧寶寶(親吻)。」

江宏傑於文末寫道:「眼睛超大是像誰(笑)?」福原愛也再度表達感謝:「台灣的月子中心很棒謝謝你們。」粉絲們看到照片也寫下留言:「好可愛好漂亮」「像爸爸又像媽媽」,日本粉絲也留言寫道:「和小愛一模一樣。」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