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所得回饋社區 邂逅「巨人」 粉絲驚喜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訊】下週就將迎來感恩節了,表达感恩的方式很多。有两位年轻人,選擇放弃休闲時間,到哈林区做義工。結果遇到美式足球纽约巨人队的球员,獲得意外驚喜。

編劇David Kuelz:「我非常意外,完全沒想到他們今天會來,很酷。」

作為美式足球超級粉絲的David,今天在哈林區的「食物銀行」,居然親身見到了職業球員。

紐約巨人隊球員Jay Bromley:「我來自皇后區南部,我很感恩有機會可以回饋社區。」

紐約巨人隊的防守截鋒(Defensive Tackle,DT)傑•布羅姆利(Jay Bromley)已經是第3次來這里切火雞了。和他配合拿盤子的隊友馬奎斯•邦迪(Marquis Bundy)來自亞利桑那州溫暖的鳳凰城,今年將在紐約度過感恩節

紐約巨人隊球員Marquis Bundy:「我還蠻興奮的,希望能看到雪,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

哈林區的這家食物銀行,每天送出500餐飯。到了節日季,紐約市的食物銀行每週需要800名義工。

5年前開始編劇工作的David,現在有了不錯的收入。感恩節前他給自己計劃了一系列的義務服務項目,這裡是第一站。

而這個在印度出生的西藏女孩,則是拒絕了朋友的博物館邀約,來這裡做義工。

SUNY大學學生Tenzing Dechen:「我想用休息時間做更有意義的事,所以就打電話來做義工了。」

今天他們要準備100多只火雞,服務400多位民眾。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