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區買斷計劃啓動 哈里斯縣首個民宅被拆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訊】在哈維颶風過後,哈里斯縣批准了一項2000萬美金的項目,計劃買下全縣200多棟多次被淹的民宅,該項目已經啓動,首個購買的民宅,在上週五已經被拆除。

拆遷工作從上週五開始,休斯頓東部聖哈辛托河沿岸的一處民宅成為首個被政府買斷拆除的房屋。

休斯頓所在的哈里斯縣今年9月26日批准了一項2000萬美元的計劃,打算買下205棟房屋,這些房屋分布在全縣,在過去的幾年里曾經多次被淹。首批買斷拆遷集中在聖哈辛托河沿岸,高地海岸和香蕉灣附近都是這項計劃的一部分。

縣政府並沒有透露計劃買斷的房屋的具體位置,這還需要房主的同意才能完成收購,該項目希望能在房主進行昂貴的修復之前將房屋買斷,預計未來幾周還將有數十個這樣的民宅被買斷。

除了哈里斯縣的買斷計劃,還有另有3360所住宅被FEMA的防洪補助項目(Flood Mitigation Assistance Grant Program)認證,認為可能滿足買斷條件。陸軍工程部隊也認證了680所房屋,不過FEMA可能需要花上幾個月到兩年的時間,工程部隊的買斷工作預計也需要幾年時間才能完成。

新唐人記者乾朗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