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黑幫婚宴上演警匪大戰140人被抓 賓客以為是表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1日訊】日前,在廣東深圳一場黑幫婚宴中,上演警匪大戰,當地出動逾1500名警察,在婚宴現場「甕中捉鱉」,抓獲140多名黑幫份子。據稱,當時現場正播放警匪影片,來賓見警方衝進來,還以為是演出環節,紛紛拿手機拍攝。

據陸媒報導,廣東警方9日披露,與香港黑幫勾結的王X西涉黑犯罪團伙近期遭警方瓦解。40歲的王X西被指在深圳、東莞等地從事賭場、非法持有槍枝、搶劫等犯罪活動。

6月10日,王的胞弟王X北在深圳大婚,當天出動多輛勞斯萊斯及林寶堅尼等豪車組成迎親車隊,招搖過市,黑幫主要成員均出席婚宴。

深圳警方接報後出動逾1500名荷槍實彈的警察,在婚宴現場封鎖所有出口「甕中捉鱉」,現場有人見狀起鬨阻撓警方抓人,也有人想趁亂逃走,更有人躲在桌子底下3個小時,直到最後警方清場時才被發現。

報導稱,當時婚宴舞台上正播放黑幫與警方槍戰的警匪影片,因此當警方進入時,賓客一度以為是特別表演環節,紛紛拿手機拍片。

警方稱,這次行動,共抓獲140多名黑幫份子,從當地警方官微發布現場照片可見,大批涉案成員被黑布蒙頭坐在地上。據說,當日婚宴上還邀請了一名香港演員證婚。

據報導,王X西於2003年因率眾持槍傷人,被判處2年6個月有期徒刑。2006年,王X西出獄後結識了香港黑幫新義安成員陳某。陳某此前已被國際刑警發紅色通緝令通緝。

結識陳某後,王X西、王X北兩兄弟重操就業,再度組建黑幫團夥,王X西以「大哥」身份自居。該黑幫成員多達100多人,在寶安、東莞、羅湖等地從事賭場、敲詐勒索、非法持有槍枝、搶劫等犯罪活動,引起警方關注。

(記者唐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