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傳奇再添金龍 將首次亮相感恩節遊行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訊】休斯頓台灣傳奇日前再添兩條金龍,11月5日在僑教中心舉行了「飛龍點睛儀式」,並將在今年感恩節遊行中首次亮相。

駐休斯頓台北經文處處長陳家彥、僑教中心莊雅淑主任應邀分別為兩條金龍點睛。陳家彥表示,文化交流對全世界都很重要。

台北經文處處長陳家彥:「我們可以把我們的文化介紹給當地的主流社會,讓當地的主流社會了解我們這種多樣化的豐富內涵。」

台灣傳奇總協調人羅茜麗表示,此次在中華民國僑委會的幫助下,台灣傳奇獲得從台灣運來的兩條金龍,並將在本月23日休斯頓市中心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大遊行中首次亮相。羅茜麗說,此次台灣傳奇的遊行隊伍將有一百多人,不僅包括舞龍隊,還有台灣原住民舞蹈隊等。

台灣傳奇總協調人羅茜麗:「我們的表演隊是已經練了好幾個禮拜了,一直要練到感恩節前,可是我們需要所有…,其實兩岸三地都無所謂,大家都是為我們的華裔能夠在主流社會有一個聲音,所以那天遊行雖然是在市中心9點~10點,可是遊行當天是很多人在那裡,至少幾萬人是有的,所以希望大家能夠早一點去,然後在路邊,當我們隊伍經過的時候,能夠幫我們搖旗吶喊,幫我們加油,我們當然就會更振奮一點了。」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乾朗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