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教堂槍手確有精神疾病 曾逃離精神病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8日訊】11月5日製造了德州史上最大槍殺案的兇手德文•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確有精神疾病,他曾在2012年逃離一家精神疾病中心,並且據傳還威脅過美國空軍指揮官。

根據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縣警察署的事件調查報告,2012年6月,凱利曾在新墨西哥州「高峰行為健康服務」(Peak Behavioral Health Services)中心入院治療,但警方後來接到報警電話,稱凱利從該中心逃離

據打電話報警的人說,凱利有精神疾病,而且對其自身也很危險。報警者告知,凱利正在一個公共汽車站。當警察找到他時,他正試圖乘車離開新墨西哥州。不過他沒有抗拒警察的命令,也未評論自己是否有傷人意圖。

報告稱,據傳凱利之前曾被抓到偷偷製造槍械並運往霍洛曼空軍基地(Holloman Air Force Base)。

另外,據說凱利還威脅過要殺死其軍事長官,並企圖實現這一威脅。

從2010年至2014年他被勒令退伍,凱利在霍洛曼空軍基地負責物流工作。

警官出於儲存信息的目的後來提交了一份報告,但該報告沒有被存入警察局的失蹤或危險人物數據庫。

警方稱,他們近來更改了警察局的電子文件系統,目前他們還在舊數據庫中搜索凱利的信息。

「高峰行為健康服務」是當地的一家精神病住院治療機構,專門治療精神病患者和具有化學品依賴需求的病人。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