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票倉熱鬧 華裔投票積極

【新唐人2017年11月07日訊】在普選日,紐約曼哈頓華埠,第一選區市議員,陳倩雯競選連任,她和挑戰者馬泰的這一次對決,受到關注。

在華埠的票倉孔子大廈這邊,截止中午12點,已經有將近500多位選民出來投票。

這次普選可以選紐約市長、公益維護人、紐約市主計長以及市議員等。雖然普選日氣溫驟降,但民眾投票相當踴躍。

華埠民眾趙太太:「我們要爭取更多的華人當選,為華人爭取更多的福利,所以我出來投票。」

紐約孔子大廈票站協調員鄭永佳:「投票率算是很好,這邊加了一個選區,最多登記的票數達到3200票,中午12點有500人投票,投票率算是非常好。」

爭取三連任的市議員陳倩雯在9月12日的黨內初選上,以222票微弱優勢,險勝對手馬泰。今天仍面臨以獨立黨派參選的馬泰挑戰。不過陳倩雯說,對普選結果充滿信心。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很多人都看到我的政績,這八年來在市議會裡,做了很多的貢獻,未來的四年,我們希望多蓋一點老人房子、讓大家都能住在我們喜歡的社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