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情意大利 洛旅遊說明會擄獲華人心

【新唐人2017年11月07日訊】上個週末,意大利旅遊局和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在洛杉磯舉辦了一場旅遊說明會,現場民眾被意大利風情深深吸引,表示要親自去一窺究竟。

一張張附上意大利風景照的投影簡報,搭配精美的宣傳影片,讓台下的聽眾立刻對意大利的浪漫風情充滿嚮往。

故鄉旅遊旅行社經理史家隆:「聽過他們的介紹以後,我覺得我自己首先可能就要帶著我太太,去意大利去旅遊一下,做一個深度的了解。」「在服裝、時裝方面都非常的摩登,所以有很多在這邊開店、服裝店的這些老闆,他們常常跟我們訂票。」

不管是時尚與歷史並存的米蘭,或地中海最美水都威尼斯,這些旅遊團必去景點,還是各個人煙罕至的中古世紀小城,似乎男女老少、預算極簡或奢華,都能規劃自己的專屬旅行。

Immaculate旅行社總裁Ron Tindage:「經常舉辦這種活動,我覺得很好。因為意大利是個不小的國家,所以有很多值得推薦,也應該被推薦的事物。大家可能比較知道威尼斯、佛羅倫斯和羅馬。事實上不只這樣。」

意大利旅遊局洛杉磯辦事處發言人Emanuela Boni:「2018年,西西里島的巴勒摩獲選為意大利的文化首都,2019年馬泰拉則當選歐洲文化之都。」

藉由說明會,不僅聽眾能深入了解意大利,旅遊局也能間接開發美國市場。

意大利旅遊局洛杉磯辦事處發言人Emanuela Boni:「在意大利,你可以學做菜,各種你想得到的意大利料理。涵蓋數以百計的道地美食,幾乎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多。」

她也表示,2018年第一季度,預訂從美國飛往意大利的旅客,比去年增加將近兩成。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