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防員畢業 市長感謝前線救援人員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訊】昨天下午(11/2),休斯頓消防局在訓練中心為2017屆D班畢業生舉行了畢業典禮,完成了8週培訓的13位學員現場得到了消防徽章和畢業證書,即將走向工作崗位。

休斯頓市長特納向畢業生們表示祝賀,他認為成為消防員是令人敬佩和榮耀的工作。特別在哈維颶風那種危險的環境中,有些消防員自己家中遭受災害卻仍然堅持救援市民。

休斯頓市長特納:「老實說,當時我們告訴大家呆在家裡,這可不包括消防員。救援人員在前線應急,做得非常出色。我向休斯頓消防員表示感謝,他們冒著生命危險救護了那麼多的休斯頓民眾。我們感謝你們,並將永遠記得你們的英勇。」

休斯頓已經連續3年遭受水災,以後還會面對其他的天災,第一線的救援人員至關重要。消防員需要面對火災,水災,醫療急救等緊急情況,為此他們都接受了相應的培訓。

根據每個人的不同背景,學員們會接受大約8週~38週的培訓。此外還需要通過公務員考試,體能測試,測謊考試,指紋和背景調查等等。關於如何成為消防員的詳細信息可以上網查詢:
http://www.hfdcareers.org/hiring.html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馬海蓮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