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高智晟仍無音訊 李發旺病重取保候審

大陸知名律師高智晟被失蹤已經兩個多月,至今仍然沒有消息,因關注他而被刑事拘留的山西公民李發旺,因在看守所病重,三次暈倒,眼睛已經看不見,10月26號獲得取保候審。

2. 鎮江訪民遭截訪打傷 醫院隱瞞病情

江蘇鎮江訪民馬玉鳳,10月18號,被當地政府從北京劫持回鎮江,在竹林路派出所門口一下車,就遭到幾個不明身份的人毆打,警方發現她遍體鱗傷,也不送醫院救治。馬玉鳳自己到鎮江市第一醫院住院治療,期間兩次急救,但醫院配合政府維穩,隱瞞病情,聲稱只是皮外傷,直到26號中共十九大結束,才告知她真實的診斷結果: 左側第7肋骨遠端骨折。

3. 上海公民舉行今年第19次上街舉牌活動

10月27號,上海幾名公民舉行今年第19次上街舉牌活動,要求中共當局批准《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並公開官員財產。

4. 上海訪民上街舉牌要求取消黑監獄

上海80多歲的居民劉淑珍,因房屋被政府強拆,10多年來不斷上訪,不斷被關黑監獄,10月27號,她上街講述自己的痛苦經歷,並舉牌要求砸爛黑監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