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牙買加大道 2.2英里鋪路工程竣工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訊】週五,皇后區交通局長與當地民意代表,在牙買加大道上宣布,牙買加大道的部分路段,修補工程完工,道路重舖的同時,也更新了安全設施。

(10月20日)經過近4個月的工時,皇后區牙買加大道上的168街至弗朗西斯路易斯大道(Francis Lewis Blvd)之間路段的維修工程,在10月完工。整修路段長達2.2英里,重鋪了兩個方向的行車道和停車道,包括填補路坑和修補裂縫。

皇后區交通局局長Nicole Garcia:「這次的翻修路面讓牙買加大道更加安全,實用,居住、工作和做生意的人都會因此受益。」

除了重舖行車路面,工程也提高了行人交通安全係數,包括增設行人安全島、添加新的行人交通燈,以及修繕人行道路面。

紐約市議員Daneek Miller:「我們同時也想讓社區更安全,新的安全島、人行道和路緣坡道都讓行人和騎車的人更安全。如果這樣能多救一條人命,那就什麼都值得。」

牙買加大道上一次的修路工程還要追溯到25年以前,本次工程是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16億美元道路重舖項目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