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蔡英文互動冷?柯P:互動不需在舞台上

【新唐人2017年10月22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出席客家義民祭,媒體關注兩人在舞台上幾乎沒有互動。會後柯文哲在受訪時表示,互動不需要在舞台上,至於是否有與蔡英文核心幕僚見面談選舉?柯P沒有正面答覆。

蔡英文出席台北市舉辦的客家義民祭,與柯文哲一同擊鼓啟動儀式。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過去,客家人挺客家妹,現在客家妹當總統,也會挺客家人,支持客家語言。」

蔡英文秀客家話,在旁的柯文哲先皺了下眉頭,隨後才跟著旁人一同鼓掌。兩人雖然同台,不過卻是零互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像互動沒有這麼多)平常要互動另外啦,不需要在這裡。」

有消息稱,柯文哲在雙城論壇之後,主動邀約蔡英文的核心幕僚,該名幕僚勸告柯文哲「心存善念」,想清楚與民進黨的合作關係,對此柯文哲不願證實。

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核心幕僚是不是有找你會面?是誰)我為什麼要跟你講(是林錦昌還是林鶴明?核心幕僚說砲火不要這麼猛,損人不利己)唉唷,你哪一台的?好,今天我看就到這裡為止。」

不管怎麼問就是不鬆口,柯文哲要連任台北市長,與民進黨的互動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