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富婆插隊砸錢辱人 大媽持大蔥敲打愛馬仕女(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0日訊】近日,在廣州街頭一名富家女因插隊與一位大媽發生爭執,上演一場「菜籃子大戰愛馬仕」的好戲。持愛馬仕(Hermès)名牌手袋的富家女遭指責後,從手袋取出一大疊現金砸人。被砸的大媽不甘受辱,以手中的大蔥、芹菜還擊。

據陸媒報導,日前,廣州街頭一家小食店門前,一名衣著光鮮、手挽愛馬仕(Hermès)名牌手袋的富家女子,無視店外的排隊長龍,強行插隊,身後的大媽立即出言表達不滿,指責富家女。

從網傳視頻可見,富家女橫蠻無理,被指責後惱羞成怒,竟從手袋取出一大疊現金砸向大媽,喝斥「不就是想要錢嗎」。

富家女過火的行徑瞬間激化矛盾,遭到侮辱的大媽不甘示弱,操起菜籃子裡的大蔥、芹菜揮向富家女。並怒斥「太沒教養,有幾個臭錢了不起!」

而富家女被打得無還擊之力,只得以手中的名牌包抵擋,兩人扭打到一起,三兩下愛馬仕包也掉到地上,直到圍觀民眾上前將兩人分開,富家女才狼狽離開。

打人固然不對,不過大媽的出手被讚是一場生動的素質教育。短片引起網民熱議,不少人讚大媽「做得好」,直指富家女被打不值得同情。

還有網友稱,有錢就可以隨便插隊咯?活該被大蔥抽臉哦。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