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真善忍」畫展 吸引新西蘭民眾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訊】新西蘭法輪大法協會於2017年10月14~15日,在奧克蘭植物園主辦「真、善、忍畫展」暨中國傳統文化展,吸引了很多當地民眾,他們表示從中體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

在花香鳥語的植物園裡,悠揚的古箏樂曲吸引了遊人的腳步,這是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植物園展示的中華傳統文化節目之一,其它還有「真、善、忍畫展」,以及中醫、剪紙、書法、腰鼓表演、法輪功功法展示等內容。

Albert和他太太正饒有興致地看著他們的幾個孩子學寫漢字。

民眾Katie:「寫漢字很像像畫畫。」

民眾Moses:「真的很像畫畫寫字。」

其中的「真、善、忍」畫展吸引了不少遊人駐足。

工作人員Lawrence:「我被畫中表現出的中國大陸和其他國家的修煉者的團結和合作精神深深打動,我覺得新西蘭奧克蘭植物園,可以提供給新西蘭人很多便利的條件去了解其他國家的人們所發生的事情。這是絕對應該進一步推廣的藝術形式。」

很多民眾在看完了「真、善、忍畫展」之後,紛紛在觀眾留言簿上分享他們的感受。

兩天的文化展讓新西蘭部份民眾在體驗中國傳統文化的同時,還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真相。

新唐人記者寧修、袁宏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