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訊】中共十九大即將召開,外媒普遍關注習近平在執政五年後,權力已經更加集中,那麼下一步他將何去何從,引人關注。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習近平執政五年:集權之後 下一步是?

習近平上任五年來,最引人矚目的作為就是反腐敗行動,從薄熙來、周永康到地方小官,上百萬名貪官被抓。十九大後,習近平的權力將更為集中,外界曾期待他做出改革體制、走向民主,但目前仍暫無跡象。

大紀元時報
民航空運大量活體器官 中共弄巧反拙自曝罪行

中共官媒近期多次報導,南方航空已經空運超過500例人體活體器官,提供移植手術使用。但是外界質疑,這麼大量的活體器官來源是哪裡?是誰捐贈這些器官?是否涉及活摘器官的暴行?

美國《福布斯》雜誌
中共考慮在這些國家 建立海外軍事基地

中共近期不斷在海外舉行軍演,七月才剛在非洲小國吉布地建立軍事基地,但預計中共仍會繼續在海外軍事基地,包括緬甸、巴基斯坦、斯里蘭卡等地都有可能,因為地點濱臨印度洋,具有軍事與商業價值。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在暗箱中下棋 誰在中國真正握有權力

在中國,儘管政權是由中共體制所掌控,但真正的權力未必只在官員手中。CNN訪問多位專家認為,目前中國最有權力的人是習近平,第二名是阿里巴巴的馬雲,第三名則是中紀委的王岐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