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雙十國慶 僑胞畫展添彩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訊】上週六,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了中華民國106年雙十慶典,除了升旗儀式與茶會,一處水彩畫展,為國慶添得另樣光彩。來看報導。

五彩繽紛的畫作,陸陸續續的人群,見證了這次慶典新的美麗。畫展作品由僑胞陳慶衡提供,他從退休後學習繪畫藝術至今才十餘年,作品已受到眾人稱讚。

僑胞陳慶衡:「我大學、以前也沒有學過畫,對這個東西也是很好奇,顏色跟這個水啊,合在一起,放在白紙上,能出這麽多花樣,所以這是一個很好,不管是年輕人、小孩子或者老人,都應該想辦法進入這個情況。」

陳慶衡表示,如果時間更充足,他會考慮搜集題材,創作出以國慶為主題的作品。

這次,是由休斯頓太空城專業人士協會推薦他在雙十慶典舉辦畫展,畫覽將持續到10月12日。經文處處長陳家彥等人也來到現場,為畫展進行了剪綵。

國慶慶典在上午十時由升旗儀式開始,由陳家彥,以及慶典籌委會主任陳美芬做了開幕致詞。在之後的聯歡茶會上,還播放了紀錄片《看見台灣》。觀眾的凝神觀看中,透露著對台灣深深的愛意。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