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奢侈啦!迪拜將耗資逾44億在沙漠複製水上威尼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0日訊】義大利著名的旅遊勝地威尼斯城坐落在威尼斯潟湖的淺灘上,它獨特的運河景觀、水上建築和珍藏的藝術品聞名遐邇,是許多人心目中獨一無二的最浪漫的城市。然而,你能想像到嗎?有一天在沙漠包圍的迪拜,竟也能看到浪漫優美的「水上威尼斯」 !

據美通社報導,克萊因丁斯特集團 (Kleindienst Group)今年9月12日在「迪拜城市景觀展」(Cityscape Dubai)上,推出了全球首個水下奢華船形度假勝地「漂浮的威尼斯」(Floating Venice)。


義大利著名的旅遊勝地威尼斯城坐落在威尼斯潟湖的淺灘上,它獨特的運河景觀、水上建築和珍藏的藝術品聞名遐邇。(GIUSEPPE CACACE/AFP/Getty Images)

這個驚世駭俗的項目總投資達25億阿聯酋迪拉姆,約合6.8億美元,約44.5億人民幣,計劃在距迪拜海岸4公里的「世界島」上實施。

「浮動的威尼斯」預計將於 2018 年第一季度開工,到 2020 年完工。屆時,這個龐大的五星級漂浮酒店可提供400多間客房,水療中心, 12間餐廳和酒吧等,最多可接納3,000位客人,其住宿、餐廳和娛樂功能會分布於四個層面上 ——其中有一個層面將位於水下。


義大利著名的旅遊勝地威尼斯城是許多人心目中獨一無二的最浪漫的城市。(Ian Gavan/Getty Images)

據報導,「漂浮的威尼斯」建成後,遊客們需要乘坐船隻、水上飛機或直升機抵達主要的「聖馬可廣場」(Piazza San Marco),並能在那裡的水下大廳辦理登記手續。

專門從威尼斯進口的「貢多拉」將通過蜿蜒的「運河」,把客人們送到「船艙」,客人們也能通過「運河」邊上的通道和橋樑,在漫步一段不長的距離之後,抵達為他們所期待的「船艙」。


其中位於水下的層面,能夠讓遊客透過有機玻璃「亞克力」看到下方珊瑚礁和上方駛過的「貢多拉」的奇景。(pixabay.com)

其中位於水下的層面,能夠讓遊客透過有機玻璃「亞克力」看到下方珊瑚礁和上方駛過的「貢多拉」的奇景。一系列高雅精品酒店和傳統手工藝品店將會帶來真實的威尼斯體驗。

開發商還打算圍繞「浮動的威尼斯」種植超過4000多平方英尺的珊瑚,以便吸引大量海洋生物,讓遊客可以觀賞到令人眼花繚亂的海底世界,而全球首家漂浮式水下Spa水療中心也將為客人帶來帝王般的享受


開發商還打算圍繞「浮動的威尼斯」種植超過4000多平方英尺的珊瑚來吸引海洋生物,讓遊客可以觀賞到令人眼花繚亂的海底世界。(pixabay.com)

「漂浮的威尼斯」還都將舉辦文化藝術盛會,全年會輪番安排舉行像威尼斯嘉年華 (Carnivale di Venezia)、威尼斯雙年展 (Binnale di Venezia) 和救世主節 (Festa del Rendentore) 這樣的傳統節日。

(記者何雅婷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