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對付朝鮮只有一件事情管用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訊】對於朝鮮核武危機的處理,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星期六(10月7日)下午發推說,過去的外交方法都失敗了,「只有一件事能管用」,但沒有具體說明所指為何,再度引發各界揣測。

總統川普10月7日下午針對朝鮮核武問題,連發兩則推文。在第一則推文中,他說:「過去25年,歷任總統及他們的行政部門,都和朝鮮談判,達成了協議,並且投入大筆資金。」

「但是一事無成,(朝鮮)在墨水未乾之前即違反所達成的協議,愚弄美國的談判代表。要說聲抱歉了,只有一件事能管用!」川普在第二則推文說。

川普並未說明他所指為何,但他的評論似乎進一步暗示他心裏想的是採取軍事行動。

本週稍早,川普在與美國軍事將領及其眷屬會面時向記者表示,目前是「暴風雨前的平靜」。當被要求澄清他所指為何時,川普稱,「沒有什麼可以澄清的。」

當記者再次追問是否所指朝鮮時,川普仍然沒有明說,僅簡單地表示:「你們很快會發現(是什麼事)。」

川普還說,他希望與會的國防部軍官「能在需要的時候,以最快的速度提供廣泛的軍事選擇」。

俄羅斯新聞社10月6日引用剛從朝鮮回來的立法議員莫羅佐夫的話說,朝鮮正準備進行長程導彈的試射,其射程可以達到美國西海岸。同時有美國官員表示,朝鮮可能會在下週二再次試射導彈。

新唐人記者嚴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