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夫婦好心收留露宿青年 竟換來滅門之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6日訊】英國一個名叫巴利(Aaron Barley)的青年因謀殺曾兩次救助於他的威爾金森一家,於10月4日被判處終身監禁。失去了妻子和兒子的威爾金森痛悔自己當初不察,竟然引狼入室。

24歲的英國青年巴利,因謀殺英國商人威爾金森一家並導致威爾金森的妻子、兒子死亡,於10月4日被法庭判處終身監禁。

據英中網報導,英國西米德蘭茲富裕的商人威爾金森夫婦去年3月偶然看到年輕的巴利露宿街頭,動了惻隱之心,好心收留了他。他們帶巴利回家住,給他食物和衣服,還安排他在自家的公司工作。他們沒有想到,這個青年竟然是一個犯案累累的癮君子。

去年9月,威爾金森夫婦發現巴利吸毒後,向他下了逐客令並開除了他。同年11月,威爾金森夫婦再次看到巴利身上帶傷躺在自家門前的車道上。夫妻倆於心不忍,就花錢租了一間房屋給巴利居住。巴利其後再次因吸毒而被公司開除,之後威爾金森夫婦再沒有見到過巴利。

不料巴利竟然恩將仇報,於今年3月30日持刀潛入威爾金森的家中,亂刀殺死了當時在家中的威爾金森的妻子特蕾絲及他們的13歲兒子皮爾斯。

威爾金森遛完狗返回家中時,驚見妻兒倒卧血泊之中,還沒明白發生了什麼就遭到巴利的襲擊,身中6刀。巴利隨後駕駛威爾金森的汽車逃離,路途中撞上石牆停下被捕。

身受重傷的威爾金森奮力打電話報警後被送院搶救,經醫院搶救11日而僥倖生還,他的18歲女兒莉迪婭因案發當時不在場而避過一劫。

巴利被警方拘捕後拒絕接受血液測試,亦沒解釋行兇動機。

事後威爾金森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很後悔當初不察,盲目收留巴利而引狼入室。莉迪婭則在庭上表示,她父母待巴利如同親生兒子,十分照顧他。她說,自己永遠不會原諒巴利。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