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僑民訪台 會見總統對未來有信心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訊】許多旅居洛杉磯的僑民,持續關心台灣現況。其中有一群人,近期(9月中)受邀組團訪問台灣,並把握機會與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當面溝通。來聽聽訪問團成員此行的感受。

由北美僑胞組成的訪問團受台灣僑委會邀請,此行拜訪了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僑委會、台中科學研究區和台南奇美博物館等地。此外,他們除了與新上任的行政院長賴清德會面,還有機會與現任總統蔡英文當面溝通。

台灣會館董事長林榮松:「因為我們在拜訪前就跟她說,我們不希望只是照一照相、握握手,我們希望能跟總統談一下。」

訪問團成員來自:大洛杉磯台灣會館、紐約台灣會館、北加州台灣會館、聖地牙哥台灣中心、華府台灣中心、台加文化協會(加拿大溫哥華)等組織。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特地安排50分鐘與僑胞會面懇談,並且沒有限制話題。

林榮松:「她一問一答,沒有逃避全部做了答覆,我們覺得總統很有誠意,所以在總統府停留50分鐘,很多重要問題我們從總統嘴中就直接聽到她的答案。」

許多訪問團的成員,長期擔憂也關心台灣,透過這次參訪了解了台灣現況後,對台灣的未來前景建立了信心的藍圖。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